Tuesday, June 26, 2012

在海的那...


在海的那...

在海的那一邊
有片可愛的秋海棠叶
那是美麗的
淘淘長江 滾滾黃河
孕育我中华千年文化
万里長城
象徵我祖國历史的文明...

在海的那一方
是我魂牽夢萦的故鄉
那有綠油油的稻田
青翠茂密的茶园
與沿海丰富的漁産...

在海的那一角
有我血脈相連的同胞
他(她)們有我黃色的膚色
烏漆般的黑頭髮
明亮黑色的眼珠
與憨厚可愛的笑容...

海啊海啊!
是否能為我托隻字片語
把我的思念傳遞?!

作者:小工蜂   寫於美國 06/26/201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 comment: